搬运工

谢谢大家的喜欢,不用给我点赞和推荐,我只是存个图。请大家移步去点赞画师微博或老福特账号,谢谢🙏

188男团十级学者提问(看图答题)


开始答题:


上:

1.我想让你一辈子安心,换我来提心吊胆 

2.丁哥,我失去的是记忆,可不是本能

3.简哥你说的清楚一些,否则我不明白 

4.你别担心,我自己藏了些吃的,饿不死

5.这是谁,这是谁,这是不是你和顾青裴


下:

1.追媳妇要脸干嘛

2.我不是个好人,可不会有人比我更爱你 

3.何故,我要何故 

4.My sweet lamb,今天下了好大的雨,真想一辈子为你撑伞。 

5.我也喜欢你,一心一燚 

6.如果一样东西我没有,那说明我不需要


(我答的对吗?)

评论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